624413ynla

【论坛体/凯熠,龙末,诺画向】论师兄师姐们的那些事

      楼主发问:深夜无聊,想问问大家有没有与师兄师姐们有关的,特别真的瓜!


 L1:星火罗门小透明

  嘻嘻,沙发!但这件事我那呆瓜大师兄就不参与了。

 ID:星火罗门


 L2:画姐我爱你

 板凳。哈哈,楼上一看就是星火罗门的。小熠师兄的确不用参加了

 ID:莫林天门


 L3:尊嘟假嘟

 地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件事真的很好笑!好端端一个阳光开朗开朗大男孩,颜值也无可挑剔啊!偏偏用情商全换了智商。实锤的木头脑袋好吧。

 ID:皇沙星门


 L4:凯熠磕学组组长

 天花板。是啊,说起来追他的凯风师兄是挺艰难的。我记得上次给师兄送文件时。刚好听见他跟小熠师兄轻描淡写得说了一句“我喜欢你”。我盲猜凯风前辈八成都没料到自己会将这句话,就无意识得说出口,脸一下就泛红了。你们知道我当时有多兴奋嘛!!!

 温柔体贴细致控年下✖️阳光开朗大男孩年上,真的太好磕了!!!(悄咪说一声凯风师兄比小熠师兄小两个月多哦)

 ID:寒山星门


 L5:高举驯养染大旗【楼主】

 瓦滴妈,楼上别只说一半啊!快说后续。不然小心阴寿阳寿各减一半。(画姐名句)

 ID:莫林天门


 L6:so

 哇,好歹毒的诅咒,我喜欢~是画姐说过的没错了。

 ID:术星门


 L7:清风细雨

 哦,群主原来就是在等这个呀,早说啊。多的是!

 ID:寒山星门


 L8:凯熠磕学组组长

 结果,小熠前辈来了一句。“呦,凯风看上哪家的姑娘了。说出来我来给你把把关。”我一整个大无语了。有没有种可能师兄就是真情流露呢?然后,这句话他说完之后。我还偷了一眼,竟然看到小熠前辈,竟然还真的推着大师兄去房间里收拾他……不过说实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凯风前辈被收拾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就是,就是那种斯文类型的帅哥。你们懂吗?我都沦陷了好吧。ww

 回L5,我只是打字慢而已,不接受诅咒

 ID:寒山星门


 L9:看透一切的使者

 所以说凯风前辈喜欢洛小熠前辈实锤了。这对驯养染关系没问题了。

 ID:月光星流门


 L10:黎明的诺言

 哇咔咔,这么有意思的嘛?问问大家两位前辈到底是怎么认识的?(新人小白求带)

 ID:星火罗门


 L11:保护一切小朋友的安全

 楼上的一看就是小萌新。@护所有小情侣安全的杂食党,来给小萌新指指路。放心小妹妹,她是绝对客观的存在(bushi

 ID:寒山星门


 L12:护所有小情侣安全的杂食党

 来了!!!咳咳,首先。我们所说的小熠前辈就是指,星火罗门的首席大师兄,也同样是星火的传承者——洛小熠。而凯风前辈便是寒山星门的首席大师兄——凯风。画姐则是莫林天门的蓝天画师姐。之后可能还会提到东方末师兄、百诺师姐、子耀师弟、沙曼师姐、或是龙昊天师兄等。(对不起,各位师兄师姐,小人不是有意直呼你们大名的。对不起✖️100)以上是废话,相信萌新也早就知道了。

 进入正题。两人是从小认识的竹马竹马关系。具画姐所言,两人属于是目的一致巧合认识的。当初是因为寒山星门内部的同年龄习武混战,而选出了八岁的凯风师兄。然后刚好遇上了星火罗门的同年龄的混战排名比拼赛,八岁场里选出了第一的洛小熠师兄。两人都是完全继承了星象力量的天选之子。席罗长老一看这么凑巧,就大手一挥,与元海长老商量好了,让两人来一场1v1的表演赛。但两人在结束完各自星门的混战之后身心俱疲,想着怎么逃过这一劫,就莫名一致的逃到了月光星流门,(或许是都觉得法月长老比较和蔼可亲)然后不明所以的法月长老还以为是席罗长老和元海长老让俩人来月光星流门历练的,结果呢?

 当两位长老一路找一路问的来到月光星流门之后,就看见两小孩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抱在一起睡着了,扯都扯不开的那种。听法月长老说,两位师兄那时因为年纪小,就在这张床上向她不停控诉两位长老的不英之举。她走后,还从莫不相识的小伙伴,聊着聊着成了说要当一辈子的好兄弟……

 后续就是两人被各自的长老教训了一顿。在表演赛时,认出对方后,不约而同的选择弃权,虽说没看到那场好玩的表演赛。但从此之后,两位前辈就变得形影不离,一同训练,一同玩耍,一同上战场,成为了共度生死的伙伴。而在我们眼中就是甜甜的驯养染小情侣,甜死的好吧!!!

 ID:莫林天门


 L13:清风细雨

 楼上说的太全了,我甘拜下风/抱拳

 id:寒山星门


 L14:黎明的诺言

 嘻嘻,感谢大佬。入坑了!不过我还有疑问,就是小熠前辈会不会有可能是白切黑呢?上次和他过招的时候。他在战斗时的反应力,应变性都特别强,不轻易伤不了他。所以这种可能也不是不存在的吧(思考)

 ID:星火罗门


 


 L15:小熠师兄榆木脑袋

 咳咳,请楼上萌新看看我的备注。这件事我绝对有发言权。我每天给师兄送文件的时候,总会八卦的浅聊几句对吧,很正常。虽然我也不是正经人,可能每次说话的时候,八卦味十足了一点。但是!小熠前辈完全上不了套啊!!!他连套都没摸着,就一脸正气的和我扯到另一个事情上去……所以这个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了。

 ID:星火罗门


 L16:我想磕磕龙末

 嗯……我相信楼主除了自家主cp以外,也会偶尔想换换口味。其实帅气腹黑的龙昊天师兄✖️傲娇冷漠的东方末前辈也是很好磕的哦~~~(让我说,好不容易休息了几天,一定要爆出来!)

 ID:孤斗星门


 L17:哪有八卦哪有我~

 哎呀呀,楼上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啊。该不会是龙昊天师兄代东方末师兄,同时训练孤斗星门和术星门那次吧。

 ID:术星门


 L18:我想磕磕龙末

 楼上兄台真懂我。事情是这样子的,众所周知,自从那场大战役结束后,我们可爱的术星门终于回归了我们的七越山大家庭中。同样东方末师兄和龙昊天师兄也自然而然得,开始训练起了孤斗星门和术星门。呜呜呜呜呜呜,说到这个,东方末师兄是真的狠啊啊啊,每天感觉都在极限的边缘疯狂试探徘徊……

 不是,进入正题下,那天刚好轮到我巡逻值班。现在的一切都是再平常不过的,根本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本来正当我要回去时,声音传了过来。我还原一下对话哈。

 “不是切磋吗?又把自己伤成这样?”“啧,和洛小熠尽管是切磋,也是要动下正格的……再说了,我又不是没伤到他。我俩伤势差不多好吧。”没错,是两位师兄。爱吃瓜的我当然选择在一旁看戏喽。当时的场景就是就是龙昊天师兄轻抚着东方末师兄。两人在那里斗嘴,斗着斗着,这个战火就涌了出来。“那你介不介意晚上再和我打一架?”我清楚看到龙昊天师兄当时狡诈的笑了一下。东方末师兄一下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横打抱起,接着就是“术·推”被带走了。

 虽然当时我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已经涌出来了,但是作为一个孤斗星门的族子,我决定还是冷静下。可谁又知道第二天,龙昊天师兄就连接了一周的训练课。而且东方末师兄回来后就开始处处躲着龙昊天前辈了,也难得的和小熠前辈和平了一段时间。而且有时候我路过两位师兄的房间时,总能听到两人一起的声音好吧。(我真盲猜两人经常同床共枕好吧)

 不是家人们,这很难不想歪好不好🥺

 ID:孤斗星门


 L19:树木丛生

 哇咔咔,这么狂妄。果然是两位的风格,嘻嘻锁死、锁死了好吧~

 ID:莫林天门


 L20:向云端~

 真的是不一样的感觉耶。凯熠是竹马竹马,龙末是同床共枕耶。啊啊啊啊,磕疯了。

 ID:月空星流门

 L21:漫漫长路

 咳咳,那什么既然大家的热情这么高涨。那么,我也来爆瓜一下。

 诺画,有人知道吗?

 ID:术星门


 L22:星火罗门小透明

 盲猜楼上是沙曼师姐的小号好吧。

 咦?诺画是指百诺师姐和天画师姐吗?好像最近……的确很久没有天画师姐出来爆瓜了。

 ID:星火罗门


 L23:清风细雨

 嘻嘻,让我想一下,高冷优雅知性师姐✖️活泼开朗清纯师姐。好像好好磕的样子。请沙曼师姐速速讲来!!!

 ID:寒山星门


 L24:哪有八卦哪有我~

 哇,真的假的。请沙曼师姐赐教!!!

 ID:术星门


 L25:嘴角与太阳并肩前行

 咦?这个有点子质疑的。听东方末师兄分享经验的时候,两位师姐的关系听说不是很好啊。请沙曼师姐多给我们分享分享。

 ID:孤斗星门


 L26:xin馨

 师姐不会讲的是新年大年初五,天画师姐醉酒后,吵着嚷着要亲自为百诺师姐,清除了“灾星”谣言,那件事……的后续吗?我记得当时是百诺师姐将天画师姐压制住,带回住所的。后面应该是百诺师姐守了天画师姐一晚上没合眼。再加上前几天熬夜熬制草药,就在第二天晕倒的事情?

 ID:星火罗门


 L27:漫漫长路

 嗯?楼上的族子竟然知道。不错不错,有八卦的天赋(鼓掌)有兴趣加入我们八卦联盟吗?

 ID:术星门


 L28:蓝色的油漆画

 瓦?26楼怎么猜对的?也是知情人之一吗?不应该啊?这件事不是藏的很好吗?

 「画式惊恐表情」

 ID:莫林天门


 L29:窥屏中勿扰

 哇啊啊啊啊,楼上惊现野生画姐耶!!!画姐好!!!

 ID:黄沙星门


 


 L30:xin馨

 天画师姐好……我回答一下,这件事只不过为法月长老让我为百诺师姐送草药时,无意间看到了一部分。您放心好了,我不是什么坏人。

 至于那个沙曼师姐,咳咳,既然那活宝已经加入了,我就没有加入的必要了。至少她还有兴致的时候。八卦对她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让我消停会吧……

 ID:寒山星门


 L31:不吃香菜谢谢

 哇咔咔,首先请沙曼师姐和我们好好说说这件事。

 其次,楼上是不是也是位我不认识的大佬。怎么和师姐们这么熟的样子?

 ID:孤斗星门


 L32:漫漫长路

 我来补充一下L26所说的事情啊。

 一开始,是天画从东方末那里顺了几瓶桂花酿,跟百诺和我分享的。谁曾想她越喝越醉,纯纯属于又菜又爱玩的那种,喝不了多少,还吵着要喝。我和百诺依着她,但没怎喝的,到后来特别晚了,还是我们俩人一起将天画搬到最近的月空星流门。咳咳,然后基本就是天画在那里“耍酒疯”,百诺在那劝她,可以类似于顺着她的思路,陪她瞎掰掰(主要是哄她开心)。我呢?又被迫回去打扫战场,然后再到月空星流门看天画的时候,还被她丢了个枕头……(万恶小情侣/去世)

 不过好的是,我坐上了磕cp的VIP席位上。因为太晚了 ,我就在隔壁的客卧躺下了,嘻嘻,直接偷听好吧!谁知第二天,被天画的喊声惊醒,刚推开门看,就看见了一个橘色团子在疯狂的摇着百诺诺……

 ID:术星门


 L33:蓝色的油漆画

 我靠!沙曼!!!你给我在术星门等着!别跑!!!

 ID:寒山星门


 L34:漫漫长路

 我靠,怎么已经到寒山星门了?天画画别冲动!冲动是魔鬼!!!

 ID:已被私人设置


 L34:东方的末阳

 ……一看就是笨女人的作风,的确如此。@我想磕磕龙末。我不冲动,我们来好好谈谈……

 ID:孤斗星门



 L35:我想磕磕龙末

 我艹,大师兄你不是出了名的不看论坛的。怎么回事!我靠!!!

 而且@高举驯养染大旗【群主】你难道没有屏蔽师兄师姐吗?

 ID:已被隐藏设置


 L36:搜噶原来是这样

 哎呀呀,祝师姐和楼上的好运~

 ID:月空星流门

 L37:高举驯养染大旗【群主】

 哎呀呀,抱歉,看瓜太入迷,忘记屏蔽了。不过我也没想到瓜那么多,嘻嘻。

 ID:莫林天门


 L38:劝劝死傲娇

 @东方的末阳,下手轻点,那是族子,不是敌人。

 ID:孤斗星门


 L39:东方的末阳

 知道了。劝你善良,把名字改了……

 ID:孤斗星门


 L40:龙

 哦,知道了。

 ID:孤斗星门


 L41:向云端~

 我扣扣,家人们,这算官方撒糖吗?哦哦哦哦!!!!

 ID:已被隐私设置


 L42:窥屏中勿扰

 我觉得是,啊啊啊

 ID:已被隐私设置


 L43:嘴角与太阳并肩

 不得不+1,好吧

 ID:已被隐私设置


 L44:换换口味

 +1

 ID:已被隐私设置


 和蔼可亲的系统已为您折叠了相同的33条消息

 

 L78:不吃香菜谢谢

 那个有人可以回答一下我31楼的问题嘛?(小白瑟瑟发抖)

 ID:孤斗星门


 L79:馨xin

 没什么大不大佬的。只是龙武族的一员而已。

 ID:寒山星门


 L80:诺而不语

 队长不在,我来介绍一下。@馨xin,@黎明的诺言,两位是我们龙武族的衍生属性新成员。很罕见的属性,好好相处就是了。

 ID:月空星流门


 L81:蓝色的油漆画

 百诺诺醒了?状态怎么样?还头晕吗?

 ID:术星门


 L82:诺而不语

 嗯,没什么问题了。

 ID:月空星流门


 L83:窥屏中勿扰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师兄师姐们,真的好好磕!!!这么一看只剩下凯熠还没露过面了!

 两位师兄不出来吗?@熠星火,@寒千山

 ID:已被隐私设置


 L84:护所有小情侣安全的杂食党

 是耶。小熠师兄不常看,我理解。但凯风师兄不是5G网速吗?

 ID:已被隐私设置


 L85:黎明的诺言

 我滴妈!@蓝色的油漆画,@漫漫长路,两位师姐先别打了。快来寒山星门后的河!!!我说那凯熠这俩师兄怎么一直不刷论坛呢?我可以理解为,两位师兄偷偷在这约会咩?

 ID:寒山星门


 L86:蓝色的油漆画

 真的假的,马上到!!!

 ID:术星门


 L87:是子耀

 咦?哥哥姐姐们在聊什么呢?子耀为什么看不懂?

 ID:黄沙星门


 L88:漫漫长路

 管理员封楼!!!别把小孩子带坏了!!!

 ID:寒山星门


 L89:苦命的管理员

 小的得令

 ID:已被隐私设置

 

系统提示:该楼已被封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