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413ynla

【川良】弱(上)

注意⚠️:时间线为上官良与流星比赛之后。

平常腹黑的毒蝎安慰受伤大灰狼的故事。存在私设!!!

本文不存在贬低流星的意向,雷者自避,感谢

灵感源自不明观众在赛后对上官良的嘲讽。(给我死一会儿,你算什么,敢说上官良)

(我不信阿良不会在和流星对决后,出现自我怀疑的现象,他可是那迷人的毒舌大灰狼兼皇甫圣顶级毒唯耶!!!/瞎逼逼






    自与流星一战后,上官良的状态明显的下降了许多。除了一开始,像往常一样时不时发作炸毛,不再调侃董川有时的“叛军”行为后。嘴毒的样子开始变少,取而代之的发呆愣神的样子,以及更加疯狂的训练计划。

    我不会比不过流星的……凭什么就仅仅因为让他觉醒了二星力量,就胜过了我?是我还是不够努力……凭什么阿圣宁可相信他,也不看好我。

    “阿良?阿良?”董川再一次在上官良面前晃了晃手,试图将人从愣神中唤醒。“啊?怎么了?”被浅粉短发少年从思绪里揪出来之人,下意识抬眼看向四周。在视野里看到,于战盘中早早停下转动的雷霆战狼和魔刃毒蝎,才意识到战局早就结束了。“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七次,在结束后发呆了,到底是什么事啊?”闻声上官良抬头,在还未进入状态的时候,恰巧对上了对方像第一次见面,那样关切的样子。


    第一次在战陀学院,见到董川的时候,是在那时分组抽签的时候。上官良记得当时自己本来是直直冲着蓝色洞去的,结果却被魔刃毒蝎硬生生的撞入了红色的洞。气的他当场想骂人,左顾右盼的找着那陀螺的归属者,本来计划着是想上去就毒舌加威胁一下对方。却是对上了董川挠了挠脑袋,带着歉意,春风和煦样的笑脸。

    在此之前,上官良和董川多处于敌对的关系,即使是恰似红线一般的命运,让他们俩从幼儿园到初中都是一个班的,有着从互相挖坑到“好朋友”再到“好同桌”的伟大革命友谊。但怎奈董川处处都就是比上官良胜那么一筹,再加上对方每次一副“无所谓”,“不关我的事”的表情。搞的上官良一度怀疑人生,怀疑董川莫不是误入凡间哪家神仙。于是乎,在战陀学院报名单发下来的那一刻,他便毫不犹豫的报名,就是想要找到一方面比董川强的……

    据知情者在真心话大冒险里透露,在那一瞬间,上官良完完全全的愣在了原地,可能是完全没有想到董川这样的好学生也会来吧。但是他还就是在董川关切的呼唤下,才一下子直呼,“你怎么又是你!!!”。至于当时有没有按照预想的方式对对方,想必只有当事人会记得那么清楚。

    由于进了同一个洞,董川和上官良理所应当的被分到了一组。除了当时日常失踪,只在正式比赛中见过的蓝琉璃和皇甫圣以外,这俩货同框的时间无疑是最多的。自那天分组后,风云组的训练室就没有一天是消停过的,如果有,也只是这俩人生病了,或是冷战的时候。据蓝姐表示,一开始和他们组队的时候,她就感觉这俩货的关系就不一般。但这些已经是后话了……(可可爱爱的私设预警,之后可能会但更故事线的)


    “没什么。只是又平了,再来一次。”上官良弯腰捡起雷霆战狼,生硬的摆好发射的架势,低头看着战盘,继续保持沉默。

    “阿良……”看他这副样子,面前人倒是显得比本人还担心。董川叹了口气,倒也没再拒绝。还是依着对方,将魔刃毒蝎又一次的射进了对战盘中。

    战盘里的战况依旧激烈,但但凡是见过上官良和董川出手战斗过的观众,都不难发现在这场对战里,两人根本就都没有发挥出实力来。魔刃毒蝎一直处于躲避雷霆战狼攻击的状态里,完全不是之前直来直往,以暴制暴的战斗风格。即使是被摩擦至外围,也只是继续绕着内环恢复旋转力。雷霆战狼的攻击也不像正式比赛里那么富有攻击性,最多也只称得上与对方偶尔的碰撞,并没有以前战斗,那样必胜的姿态。

    “啧,董川,认真一点。”虽说在多局的战斗后,两人的战陀消耗的也差不多了,但对于特别熟悉董川的上官良来说,他能看得出来,董川完全没有在认真对战。

    “再为上次没有打败流星而自责吗?阿良?”在片刻的思索后,董川倒是猜对了对方的想法。上官良气愤的咬了咬牙。

    ……该说不愧是董川吗?还是能一下子猜中自己的心事。

    “啧,你的话太多了。雷霆战狼,给我撕碎它!”上官良并不想回答对方的问题。他也了解董川,只能将精力继续投入战斗,麻痹自己。战盘里,雷霆战狼明显加快了速度,从外围追杀魔刃毒蝎,展开猛烈的进攻,不给对方休息的余地。但魔刃毒蝎依旧不想给反应,一道道攻击都被化解,正面迎击也屈指可数。

    “喂,你到底在想什么董川?不会是怕……”“如果一味的追求打败流星,而麻木的战斗,受伤不一直是你自己吗?阿良?”撑起笑脸准备挑衅的人脸色一下子僵硬在原地,眼神不明的暗了暗,意味不明的攥了攥拳头。

    “阿良,我知道你很想证明给阿圣看,可是尽管输了,也不能这么摧残自己。还有下一……”“够了!”在粉发少年慈眉善目,循序渐进的劝导下,上官良彻底绷不住压抑许久的情绪。

    “你怎么就了解被一个新生打败的滋味?连流星那样的人都能打倒我,那我之前的努力算什么?就因为天赋吗?”这回轮到董川愣住了,可能是因为从未见过上官良这么贬低过自己吧。面前带有微微泪痕,没有半点挑衅神色的人太陌生了。还是说是自己最近没有在意对方的情绪……上官良向后靠了靠,在降到冰点的环境里,掩饰了下自己的狼狈。“抱歉,我激动了。”语毕,雷霆战狼回到上官良手中。那人转身往门外离开,迎面撞上了刚刚前来的蓝琉璃和皇甫圣,也没说什么,敷衍了几句便离开。

    与置身其中,却对此漠不关心的皇甫圣相比,蓝琉璃倒是看出了两人的一反常态,便是随口询问。“董川,你俩怎么了?”温柔的少年脸色甚是难看,一手微扶另只手臂。但面对询问还是扯着嘴角回答。

    “没什么,但抱歉,可能我也需要暂时失陪一下了。”


评论(2)

热度(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